各类清洁面膜

#格莱魅#黑色清洁面膜:网上介绍好莱坞明星必备的发光面膜🌚🌚黑罐的作用是深层清洁皮肤、去角质、收缩毛孔、紧致肌肤。感受:真的痛!就感觉几个好几个小针扎在你脸上的刺痛感!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喜欢这种刺痛🙃🙃,可能是清洁力太强了🙄,里面还有那种薄荷叶也不知道是什么,有磨砂感,在洗掉的时候会去角质。晚上用,第二天起来皮肤是真的有一点改善暗沉,但是没有说很惊艳的地步😶😶。价格是真心贵,体积只有eve lom的急救面膜的一半,价格确实一样的😂😂但是冲着那个痛感我还是会回购😂😂推荐指数 

#格莱魅#白色发光清洁面膜:白罐作用:比黑罐更加温和,主要是深层清洁,收缩毛孔,针对痘痘肌粉刺类。感受呢😒比黑罐小...也没有黑罐的感受那么强烈刺痛,就是容量小我都不舍得用,每次都会只用它敷鼻子那里来收缩毛孔,没有什么惊艳的感觉,我清洁面膜都感觉差不了太多,我毛孔本来就不是很大,黑头也没很多,就是用完还有不见了。但是不会回购😯😯容量太小价格也贵。推荐指数

#EVE LOM#急救清洁面膜:这个是最近开始买的,😂长草了很久终于下手,这个清洁面膜自己配着一个搅拌勺,因为说是容易水油分开每次用之前都要搅拌🍭🍭。官网说洗脸的时候要配着他家的小棉布那种,但是我忘记买了🙄🙄,我就在温水洗掉面膜后用化妆棉浸湿,然后拧干留一点水分,然后按摩鼻头,我现在换成了纱布感觉磨擦力稍微强一些☺️。里面好像有薄荷成分...熏眼睛..明显感受到熏眼睛😂😂。洗完真的白头很干净😉😉,黑头我本来就少一些,也看不出来黑头少没少。推荐指数

 

#科颜氏#白泥清洁面膜:这个就是用着不会像前面几个清洁面膜一样比较刺激也不会熏眼睛😉清洁力很好,至少我用完白头不见了,当然在洗掉的时候也可以按照eve lom那种方法☺️,不知道为什么我敷完洗掉觉得脸变白好多😂😂😂。而且价格便宜,容量大👍👍推荐!推荐指数

#欣兰#最近新宠😍,欣兰冻膜我朋友去台湾让她去帮忙带回来的😘价格不贵,我买的是500g 台币789。感觉跟果冻一样🌚黑黑的果冻😂我一般配着粉刺针用,看着那些白头被刮出来就好爽😂,然后洗掉再用收缩毛孔水收缩一下毛孔。感觉棒棒哒🎉会回购😘推荐指数

#悦木之源#/#品木宣言#泥娃娃清洁面膜,因为这是我第一个清洁面膜,瓶子没有了,就记得价格很便宜,貌似才20欧吧,洗完不干,清洁力可以,洗完白头也不见了👍,就是很难洗..我觉得配着小毛巾洗可能好一些😅。推荐指数

 

最后觉得格莱魅白罐我真觉得和我一样,毛孔小,黑头少的人可以完全不用买

arrow
arrow

    Viv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